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按摩时遭人群殴后离奇摔死 酒店被判赔5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6:17

  一男子按摩时遭殴打摔死

  死者父母告酒店索赔70余万 此案昨二审

  本报讯 (记者王纳)在深圳工作的一名男子何某,在酒店包房按摩,本想喊个女性朋友来相陪,结果竟招来一群陌生男子的殴打,次日才被人发现摔死在楼下。昨天,死者父母认为酒店经营者没有履行安全保障义务才导致惨案发生,状告酒店经营者索赔71万余元。宝安法院判决酒店经营者赔偿5万元。死者父母不满一审判决,上诉到市中院,昨天,此案在深圳市中院二审开庭。

  男子在酒店离奇摔死

  这起离奇死亡事件发生于2008年8月25日晚,在深圳工作的江西人何某来到宝安区沙井街道的金富华酒店5楼506房间按摩,其间,忽然有几名男子闯入,殴打何某,次日,何某被发现摔死在506房间窗户外的台阶上。何某的父母因此认为,酒店没有履行安全保障义务,他们向酒店经营者索赔70余万元。

  一审判酒店赔偿5万元

  据这几名男子供述,他们将何某殴打之后,便离开了酒店,他们对何某为何坠楼死亡表示不知情。

  由于没有证据证明何某坠楼是几名男子所为,因此刑事判决以抢劫罪定案,3名被告因其他案件在身,一共被判入狱十几到20年不等刑期,同时被判赔偿何某亲属70余万元,但是,几名被告没有财产承担赔偿。

  一审法院认为,金富华酒店员工察觉到房间有异常情况,却未引起重视和采取措施,存在一定过错,判决酒店赔偿5万元。

  死者家属认为赔偿太少

  昨天,何某的代理律师表示,何某父母对一审判决不服,上诉到中院。而金富华酒店则坚持认为,酒店已经尽到了应尽义务,即使存在责任,也只是小部分。

  法官试图主持调解,面对何某亲属提出最少35万元的调解金额,酒店方代理人表示,酒店处于半关门状态,经济也十分紧张,恐怕没有能力赔偿这个数额,但会在一周内答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