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省妇联为成都福利院儿童送“六一”礼物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6:21
  本报讯 (记者 郝勇)6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来到成都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在这里生活的孩子们,并送上节日礼物。

  曾清华和省妇联负责人来到孩子们中间,把玩具、水果糖等分发给孩子们,并祝全院儿童们节日快乐。500多名儿童与省妇联的叔叔、阿姨们玩起了游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成都市儿童福利院收养0至14岁孤残儿童,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一所儿童福利收养机构。曾清华一行参观了福利院装饰一新的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模拟家庭”中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曾清华叮嘱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树立“爱心、耐心、责任心”观念,加强养育和培养,让孩子们健康幸福地成长。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