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江西总队加强校园周边巡逻管控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02日06:41
  5月18日清晨,记者在江西南昌市豫章路附近的3所小学、2所幼儿园看到,校门口都有携带警棍和盾牌的武警官兵巡逻守卫。据了解,武警江西总队二支队抽调130多名官兵,加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周边地区巡逻。

  连日来,该支队与公安部门联合制定了行动方案,加大巡逻力度,规范处置流程,认真清查校园安全隐患,及时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在日常巡逻中,他们采取定点守卫与分片管控相结合、徒步巡逻与乘车机动相结合等方式,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对驻地20多所小学、幼儿园进行重点防护。在南昌市育蕾幼儿园门口,一位送孩子的家长对记者说:“有武警为孩子们站岗执勤,我们放心、安心。”

  (何宗卯、特约记者李典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