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冒雨转移800多名被洪水围困学生(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7:01
图为抢险人员转移广西来宾市实验中学被困学生。 新华社记者李斌摄

  本报南宁6月1日电 记者莫小松 常鑫 记者今日从广西消防部门了解到,受持续暴雨影响,广西来宾市实验中学洪水深至胸部,学校800多名学生被洪水围困,当地抢险人员全力抢险,于当日下午4时30分将被困学生全部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据了解,被淹的是来宾市实验中学,学校大约有近千名学生,上午10时30分,一楼大部已被淹没,学生都被转移到了2楼以上,消防官兵是早上8时左右接的报警,虽然大雨还在持续,救援难度较大,但仍冒雨转运学生。截至下午4时30分,抢险人员将被困学生全部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