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江苏将推出大型法制节目《法治集结号》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7:19
  本报南京6月1日电 记者丁国锋 实习生沈静喆 6月1日下午,江苏省广播电视台《法治集结号》开播暨宣传座谈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祥国为此发出贺信,对这一综合性、日播型法制栏目即将开播对江苏省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作用给予了高度的期望。

  据悉,《法治集结号》将于6月8日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晚间6点黄金时段播出,节目时长为30分钟,分为现场报道、法治资讯、法律援助及法律专题四个板块,将从法治视角对日常突发事件和社会新闻进行及时地报道。节目将采取一些全新形式,如动态新闻以短频快和现场感为特色,法律工作者走进演播室进行解读、评点,融入更多贴近性的资讯播报等,为老百姓提供更为全面的法治资讯及权威的法律援助服务。

  来自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政法委、江苏政法各部门及南京市政法单位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对新形势下法制新闻宣传的重要性与迫切性进行了探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