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波音将向俄罗斯提供65架波音客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07:23
  俄罗斯工业控股企业俄罗斯技术公司1日说,美国波音公司在一个招标项目中击败竞争对手,将向俄方提供最多65架波音客机。

  这个招标项目2009年8月启动,由俄罗斯技术公司购买50架或65架客机,然后租给新成立的航空企业Rosavia。这一项目随后发生变更,改为把客机租给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和俄罗斯技术公司旗下航空运营商。

  参与投标者包括空中客车公司、俄罗斯联合航空公司等。

  俄罗斯技术公司本月1日发表声明:“波音公司在技术、运营和财务方面提供最佳条件。俄罗斯技术公司宣布波音公司胜出。”

  声明说,“俄罗斯技术公司与国营企业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合作,不久便会提交特定机型的订单”。至于具体数量和型号,俄方将与波音公司展开进一步洽谈。

  除这批客机外,俄罗斯技术公司打算从国营企业联合航空公司订购AN—148、苏霍伊—Superjet等多种客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