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安康3污染企业被叫停 曾接13次限期治理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2日07:39

  近日,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恒翔、恒星、吉峰3家黄姜水解物生产企业实施断电停产措施,促使企业实现清洁生产。

  据了解,恒翔、恒星和吉峰3家黄姜水解物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将高酸度、高色度的有机污水、悬浮物和氨氮污染物排入月河,给月河水体和恒口镇环境空气带来较大污染,严重影响了企业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

  据悉,汉滨区环保局从今年1月3日至5月12日,连续13次对这三家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这3家企业立即停止黄姜水解物的生产。

  由于黄姜水解物生产时产生的废气和废水的治理难度很大,3家黄姜水解物生产企业虽然经多次治理但仍然未达到治理要求。5月18日,汉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郑红丹,副区长李建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恒口镇召开现场会,专题解决黄姜生产企业污染整治工作。会后,区环保和供电部门按照会议决定,分别到恒翔、恒星和吉峰3家黄姜水解物生产企业,对黄姜水解物生产车间实施断电。目前,这三家企业已经派出代表前往湖北学习当地的治理经验,停产整治工作正有序展开。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