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墨西哥湾漏油恐造成深海灾难 抹香鲸或遭殃(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2日07:50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科学人员和政府官员表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可能在海底深处造成我们看不到的灾难,危害到抹香鲸和微小的浮游生物。

  研究人员称,他们至少在海下发现了两大原油块,每一块都向深处蔓延数百英尺,横向扩散数英里。但英国石油公司执行总裁表示,没有明显证据显示有大量原油滞留在海下。他指出,任何油污都会浮上海面。

  不过研究人员坚称,在海下泄漏的原油可能会影响水下食物链,“任何鱼类和无脊椎生物接触到油污都可能会死亡。”

  另据悉,美国总统奥巴马已派出美国总检察长前往墨西哥湾调查漏油事件造成的损失,并考虑对英国石油公司进行刑事起诉。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