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米歇尔华丽转型 “吓坏”总统丈夫(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2日07:55
米歇尔-奥巴马的蓝色“妖艳”造型

  奥巴马夫妇为墨西哥总统Felipe Calderon举办的第二场国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其实,大家讨论的是服装。当米歇尔·奥巴马以一袭碧蓝色单肩晚礼服,一头Diana Ross 式的鬈发,外加一抹蓝色眼影的形象出现时,还有什么话题能比这个更值得讨论吗?

  奥巴马夫人的着装一直很醒目,但是这一次人们似乎被她全副武装的华丽造型给惊呆了。时装博主们大都对此表示赞赏,不过Huffington Post 却将之比作是“Lady Gaga 在新单曲《Alejandro》中的造型”。其实,我不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反正任何带点闪光和蓬松感的东西,都会被贴上Lady Gaga 的标签。奥巴马夫人的这件Peter Soronen 礼服采用了紧身胸衣的设计,背部有绑带,裙摆则是发亮的蓝色雪纺和真丝。

  另外,照片上的总统先生仿佛带着一种高中生在初次约会时刻意耍酷的鲁莽表情。显然,米歇尔把所有人都吓坏了,包括她的丈夫。(搜狐网-外滩画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