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否认在台有军事联络机构 在台组织运营正常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02日09:03

  据台湾“中央社”6月1日报道 台湾《自由时报》5月31日报道称,法方因不满“拉斐特”军舰仲裁案台湾胜诉,将于7月关闭法国在台协会技术组,切断双方军事联系。法国外交部网站6月1日的最新讯息显示,美联社记者在当地时间5月31日上午的记者会上要求法国外交部证实,台湾媒体所说的“被判决必须偿付台湾至少5.91亿美元后,法国将关闭驻台北军事联络办公室”的消息,并说明关闭军事联络办公室的后果及牵连人数。对此,法国外交部表示,法国在台北并没有军事联络办公室,法国在台协会内部也没有报道所说的变动。

  法国在台协会网站的资料显示,该协会的任务在于促进并推广法台之间的交流,尤其是在经济﹑文化﹑教育以及科技等方面。协会组织包括新闻组﹑文化暨合作组﹑行政组与经贸组。 (王 非)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