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职业诈骗犯落网后交待:同情心为行业大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9:26
  金黔在线讯 6月1日,记者从遵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该大队日前打掉一个长期在城区从事“职业丢包”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人。据悉,该团伙已在遵义两城区及遵义县作案10余起。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成员作案时分工十分明确,每个人的角色分配、言行举止都有专门的规定,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差错,行骗的方式已经形成固定的模式,几乎没有失过手。他们主要在遵义城区和南白镇等地,寻找进城的农村妇女为目标。

  5月27日,遵义县警方接到群众报案后,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将张某、杨某、陈某等4名团伙成员抓获。

  犯罪嫌疑人陈某接受审讯时说:有时诈骗得手后心里会觉得她们怪可怜的,但转眼之间就被“赚钱”的喜悦取代。“同情心是我们这个行业的大忌。”

  经查,该团伙从5月至今,在遵义县南白镇就作案3起,涉案金额近5万元。

  目前,警方已查明该团伙在遵义城区及南白镇实施丢包诈骗10多起。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千万莫贪心,贪心则会上当受骗。目前,遵义县公安局正组织警力追捕该团伙其他在逃成员。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