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一华人工程师被逮捕 涉嫌夜间强奸佣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09:21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名二十岁的佣人据说五月三十一日晚在描仁瑞拉市被一名中国人强奸,该名中国人被送进监狱。

  警方认明了嫌犯为四十三岁的曹·敏基·黄(音),中国人,工程师,居住在描仁瑞拉市Fortune五号村。

  警方说,受害者是二十岁的家庭佣人,来自蕊描·伊丝夏,受雇于上址的家庭佣人。

  根据警方的报告,事件发生在嫌犯家,时间是晚上大约十点五十五分。

  调查透露,案发时受害者正在睡觉,她被其房间外的吵杂声吵醒。当时,她看见嫌犯正要进入其未上锁的房门,然后嫌犯用缧丝起子指着她,并且脱掉其衣服和强暴了她。

  后来,受害者设法把嫌犯推开,并且逃出该房子,她幸运地遇到了她的叔叔,并且揭发了这件事。之后,他们向警方求助,警方与西警区的探员一起行动,赶到上址并且拘捕了嫌犯,嫌犯接受了药物检查。

  受害人被转介到克楠美军营接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有明显的证据伤到了处女膜,并且发现了很深的撕裂伤口。

  在拘留期间的调查中,被告是拥有语言宪法权利,但是,他选择了保持沉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