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牙买加将开展新一轮打黑行动 全面清剿黑帮组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2日10:16
  据美国媒体报道,牙买加总理戈尔丁6月1日在议会发言时宣布,牙买加将开展新一轮反黑行动,继续全面清剿国内的黑帮组织。据悉,黑帮组织控制了牙买加的贫困地区,并导致其控制区域成为世界上谋杀率最高的地区之一。

  戈尔丁称,上周发生的骚乱是牙买加政府改变针对犯罪组织相关举措的一个转折点。此前数十年,牙买加国内的犯罪组织与该国两大主要政党保持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并从中获利。但是现在,“遭安全部队追捕时不仅不逃走反而与其进行火拼的犯罪分子必须要接受法律的严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年代已经结束”。

  但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戈尔定拒绝透露新一轮的反黑行动将于何时启动。

  上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军警为缉捕大毒枭科克,与武装民众持续枪战4天,造成至少73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王妮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