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列市一华人超市遭爆窃 警方称劫案非针对亚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0:57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列治文中国世界超市5月30日遭贼人爆窃,经骑警调查后,该店铺在周一(5月31日)恢复营业。列治文皇家骑警表示,无证据显示该案和近期发生的列市九记餐厅劫案有关。

  遭爆窃的中国世界超市,位于列治文花园城市路夹奥德林路(Odlin Rd.)交界处,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特利(Sherrdean Turley)5月31日表示,警方在接报前往列市一商店调查一宗爆窃案。

  特利表示,警方仍在调查该案,但没有透露是否有人被拘捕,以及店铺损失数字。

  特利又表示,该宗超市爆窃案和5月10日发生在列治文兰斯顿商场内九记餐厅劫案性质不同。她强调,警方没有证据显示有匪帮针对亚裔商业,或者垂涎店内现金。

  遭爆窃的超市设有最少3部闭路电视摄录机,监察店内的主要角落,警方正翻查录像图像,缉拿贼人。

  该超市经理李女士不愿谈及事件,并且多番向记者表示:“没事,没事发生。”(崔源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