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强降雨造成广西来宾两名学生失踪 正全力搜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10:26
资料图:6月1日,消防官兵冒雨转运学生。新华社记者 李斌 摄 (组图)

  2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了解到,5月31日晚和6月1日早的强降雨造成来宾市兴宾区两名学生失踪,目前当地政府已组织干部和群众进行全力搜救。

  5月31日20时至6月1日13时,来宾市遭受强降雨袭击,降雨量超200毫米的乡(镇)有16个,其中降雨量最大为来宾市市区,达439毫米,历史最高记录为311毫米。来宾气象部门累计发布了5次暴雨红色预警。

  洪水造成来宾市65所学校受灾,其中来宾市实验中学1050名师生受洪水围困,通过来宾市委、政府组织消防官兵进行救援,全体师生已安全转移,妥善安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