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泊尔一家6口误吃毒蘑菇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13:53
  新华网加德满都6月2日专电(记者何险峰 陈乔炎)据尼泊尔媒体2日报道,尼泊尔南部奇特旺县山村一户人家因吃毒蘑菇,11口人中已有6人死亡。

  报道说,这家人5月29日用晚餐时吃了从附近森林捡来的蘑菇,结果8人中毒,出现腹泻、头痛、发烧等症状。然而,他们因相信吃猪狗粪便后能够好转而贻误了治疗时间。65岁的户主巴布拉姆和妻子及3岁半的孙女5月31日死于家中,随后住院的儿媳、孙女等5人中有3人于6月2日在当地医院死亡。

  参与抢救的医生说,中毒病人耽误治疗是造成死亡的主要原因。“如果他们在腹泻后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我们完全可以挽救他们的生命。但他们被送到医院时肝脏已被毒素感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