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丰台检查高考安全 每考点安排两名警察监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14
丰台警方检查高考考点监控巡查系统
丰台警方检查高考考点监控巡查系统

  今天上午,丰台分局、消防支队联合丰台教委对丰台区的7个高考考点进行了安全检查。

  上午9点30分,联合检查组人员来到丰台二中,在监控室外,考点老师按民警的要求,通过操作台将监控探头调试至最佳角度。

  “没有问题,符合标准。”民警说,消防支队检查了监控室内的消防设备。

  据了解,此次高考丰台区7个考点设有135个考场,将有3605名统考考生和217名单考生参加考试。

  丰台分局制定保卫工作方案,规定由巡警支队派出专门车辆取送考卷。

  内保处将在每个考点安排2名民警负责考场区域的安全保卫。

  属地派出所会在每个考点门口设治安处理点,并出动1辆警车和2名民警负责考点内部及周边的安保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问题处置。

  今天上午,东城警方也对考点进行了检查。文/记者洪雪摄/记者曹博远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