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韩关注日首相辞职事态发展 称韩日关系变化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5:59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韩联社2日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和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2日宣布将辞职,由此,韩国政府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事情的发展情况。

  报道称,韩国外交通商部东北亚局日本课当天就今后日本政局发展走势,以及给韩日关系或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韩国政府初步认为,鸠山由纪夫和小泽一郎可能为预定于今年7月举行的日本参议院选举,做出了辞职的决定。据此判断,给韩国不会带来特别大的影响。

  韩方人士称,考虑到日本民主党的特点,即基本上不把历史问题当作政治筹码,韩日关系不会发生很大变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