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金正日称朝鲜社会主义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2日16:42
  新华网平壤6月2日电 (记者 姚西蒙赵展)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观看朝鲜人民军963部队的文艺演出时说,朝鲜人民军是一支无敌的军队,有这样的军队保卫国家的防线,朝鲜的社会主义将立于不败之地。

  金正日称赞部队的演出。他说,表演者圆满地完成了作为“时代号手”的神圣使命,强有力地显示了军队艺术工作者的威力,真实而生动地反映了军人高尚的道德风貌以及丰富的部队生活,对思想教育有重大意义,是一次思想和艺术性都很高的演出。他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具有革命性、战斗性的文艺宣传活动。

  这是朝鲜媒体5月22日以来首次报道金正日的公开活动。来源新华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