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1所美高校来京招生 录取者有望获全额奖学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19:27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2010美国大学(夏季)招生展”将于7月1日在嘉里中心开幕,此次展会由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事务部、美国林顿教育集团主办,北京达利通教育集团协办。作为美国大学专项招生展会,此次参展的院校类型齐全、专业覆盖广,适宜各学历层次的学生申请。并有数百个热门专业提供全额奖学金。

  据悉,参加此次招生展会的美国大学包括:旧金山大学、长岛大学、埃莫瑞里道儿航空航天大学、菲尔莱迪金森大学、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大学等10余所。参展学生可以选择金融、工商管理、教育、工程、通讯、医药、生物工程、精算、航空航天、传媒艺术设计等热门专业,由参展学校录取委员会进行深度评估,快速获录取,并有机会获得校方提供丰厚的全额奖学金。

  美国大学系列教育展会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过4届,是目前国内最具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专业化的专项教育展会,获得美国校方的好评。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名中国学生获得今年秋季入学的录取通知书。(陈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