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快讯:强降雨致广西东部多条公路塌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2日22:50
  中广网南宁6月2日消息(记者张江元 吴波 张垒)受连续降雨影响,近日,国道207线广西岑溪路段、国道321线藤县路段、省道207线蒙山路段,以及昭平的县道699、698线等,多处发生较大边坡塌方,道路交通中断或受阻。经过公路部门全力抢修保通。目前,除岑溪、昭平的路段各有一处尚在抢修外,其余塌方路段已基本恢复通车。

  5月31日傍晚至6月2日凌晨,桂东地区遭受了一轮强降雨过程,造成部分公路受灾。6月2日凌晨3时,岑溪境内公路有六处因灾中断。其中,国道207线南渡至水汶段和岑溪至玉林段各有两处,省道207线南渡至旺庆路段的一处,都因为上边坡受暴雨冲刷发生大面积塌方,最大一处的塌方量达到11290多立方米;县道203线生塘桥则因为桥面完全被洪水漫过而造成交通中断。险情发生后,桂东公路管理局所属的岑溪公路局马上派出五个防汛抢修分队赶赴现场,动用大型机械抢修抢通。至6月2日上午10时,除国道207线南渡至水汶段外,其他受灾路段都已经恢复单线通行。

  2日早上6时30分,国道321线藤县安宁村路段发生3000立方米的大塌方,造成交通中断,车辆要绕道苍贵线、太容线通行。事故发生后,藤县公路局组织抢修队伍分两边进行清理,恢复了单边通车。

  此外,6月1日、2日,昭平的县道庇江至富罗、潮江至马江公路也因上边坡塌方,造成三处路段一度交通中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