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鸠山辞职归隐 “山寨”版鸠山亦将“卸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02日22:01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丁虹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有一个36岁的门生,名叫鸠山来留夫。他因为姓鸠山,而长相又酷似首相鸠山由纪夫,于是被坊间称为“山寨版”鸠山由纪夫。他因姓、因脸得福,伴随着鸠山由纪夫率民主党去年8月底在众议院大选中获胜,自己也一炮走红。6月2日,鸠山由纪夫辞去日本首相职务的消息传来,鸠山来留夫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记录下自己复杂的心境,“这一天,终于到了!”。

  在博客里面,鸠山来留夫对首相表达了感激之情,“您辛苦了,真的谢谢您了!”对这之后的采访,他也早有心理准备,“采访会纷至沓来,最后一搏!加油!”。

  11年默默无闻的演艺生涯,让鸠山来留夫一直过着清贫的生活。鸠山由纪夫下台,也意味着他这山寨版“鸠山”也即将卸下“首相”的妆容,回到原点,回到他那据说只有四个半榻榻米大(约7平方米)的家。毕竟是笑星,鸠山来留夫幽默地说,“我已和正在怀孕的"第一夫人"商量好,我们的孩子将取名为"鸠山由纪夫"。”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