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黑道角头遭行刑式枪决 警方否认警员泡茶旁观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3日02:26

  黑道枪击4警在场泡茶

  “警政署长”“内政部长”表达歉意

  台中市角头翁奇楠被枪杀,昨日传出有4名台中市警局主管就在现场,与角头翁奇楠一起泡茶聊天,没想到后来仇家找上门,发生行刑式枪决。“警察枪杀现场泡茶”这个话题,再次成为质询的焦点,有“议员”炮轰,要胡志强下台。 “警政署长”王卓钧昨天晚上面对立委质询,对于治安败坏,他公开向民众道歉。而同样地,“内政部长”江宜桦面对质询,也表达歉意。

  黑道角头被枪杀的议题,昨日下午在市“议会”再度成为焦点,有“议员”拿着海报,高喊“治安恶化!市长下台”!,要求胡志强应该负起责任。台中市“议员”陈福文更爆料,案发时因有警察拒绝开门,害死黑道角头:“他本来可以从后门逃走,但门反锁,他们在里面,这几个警察非常自私,不敢开门。”

  “议员”陈福文表示,当天角头敲门想逃生,不料警察却拒绝开门,才会害死角头,更质疑当天的录像带会被消磁,警方则回应绝无此事。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