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耀文遗产案证人郭德纲不出庭 已临近正式开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1:59
  本报讯 (记者朱燕)曾在侯耀文遗产纠纷中力挺侯瓒的郭德纲,将不会出席周五的庭审进行作证。郭德纲原本在侯瓒向法院递交的证人清单和证言材料中,但日前这些材料均被侯瓒一方撤回。而郭德纲的经纪人表示,郭德纲在外地拍戏,周五肯定无法回京。

  据了解,侯耀文遗产案发生后,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不仅发布博客文章力挺侯瓒,在多次接受媒体访问时也给予声援,并称如果侯瓒需要,他将出庭作证。而此案临近正式开庭,郭德纲是否上庭作证却一直没有确定。

  在侯瓒此前向法院提交的证人清单和证言材料中,郭德纲、于谦等人均在证人名单之中,证词内容主要是他们曾在侯耀文玫瑰园别墅内亲眼所见的财产情况。但不久后,侯瓒一方又将所有的证人证言撤回,原因是证人无法亲自出庭作证。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侯瓒在跟他们沟通时,没有说必须要出庭,而现在他和郭德纲、于谦均在外地拍戏,周五肯定无法赶回北京。

  被告侯耀华的律师表示,法官曾通知他去领取侯瓒的证人证言,但前日中午告诉他对方已撤回这些内容,此前侯耀华也请了数位证人作证,本来准备提交材料给法院,但此时侯瓒撤回证言,他们也决定暂缓提交。

  上周四,法院组织双方对侯耀文遗产进行全面清点,侯瓒的律师曾向记者表示至少有40%的生前财产没有出现。而郭德纲、于谦的证言内容主要是描述侯耀文生前以及去世后,他们在玫瑰园看到的屋内陈设。少了这些证人证言是否构成影响,目前双方律师均未对此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