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宝马集团董事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5:09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6月2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副市长王英参加会见。

  陈海波对宝马新工厂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宝马集团是全球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是世界汽车业界的领跑者。华晨宝马合作建厂以来,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也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世界著名企业,宝马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沈阳开展了“优秀教师奖励计划”并在大学设立“宝马”奖学金,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沈阳市和铁西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华晨宝马新工厂建设,希望宝马集团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在沈阳获得更大发展。

  诺伯特·雷瑟夫对沈阳市政府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宝马将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达产,进一步扩大在沈产能,实现合作共赢。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