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政府举行东北民航四大机场高层交流研讨会招待会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5:09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6月2日晚,市政府举行招待会,欢迎来沈参加东北民航四大机场高层交流研讨会的嘉宾。市长陈海波在会上致辞,副市级干部黄凯参加活动。

  由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主办、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承办的东北民航四大机场高层交流研讨会将于今天(6月3日)在沈阳市举行。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大连机场集团的负责人应邀与会。

  陈海波说,多年来,沈阳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为航空产业提供了巨大市场,航空产业的迅速发展也为沈阳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提供了强大支撑。这次会议在沈阳举行,为沈阳市与民航界的朋友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促进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沈阳市政府将尽其所能,全力以赴支持桃仙机场建设,尽最大努力为东北民航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