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金至尊委任“叶问前传”主角杜宇航陈嘉桓代言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03日08:12

  香港资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资源」或「集团」;股票编号:2882)宣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金至尊珠宝冠名赞助「叶问前传」及委任该电影男女主角杜宇航先生及陈嘉桓小姐为金至尊旗下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集团旗下于香港的四家形象店正式闪亮登场,并邀得华懋慈善基金主席龚仁心医生现身剪彩。

  

  (剪彩仪式-从右至左: 金至尊集团系列代言人杜宇航先生、香港资源控股执行董事许浩明博士 、国际中华小姐及金至尊珠宝亲善大使张嘉儿小姐、国际中华小姐及金至尊珠宝亲善大使朱璇小姐、国艺控股主席冼国林先生、香港资源控股及金至尊集团主席黄英豪博士、华懋集团主席龚仁心先生、叶准师傅、国际中华小姐及金至尊珠宝亲善大使苟芸慧小姐、金至尊副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刘旺枝先生、香港资源控股及金至尊集团执行董事徐传顺先生、金至尊集团系列代言人陈嘉桓小姐)

  金至尊宣布委任内地炙手可热的实力派人气新星杜宇航及陈嘉桓分别代言金至尊的男士珠宝系列及La Milky Way银河明星系列,并为旗下品牌在中港澳三地进行全面的宣传推广活动。未来金至尊将推出一系列设计新颖独特与风格时尚的产品,借着杜宇航及陈嘉桓的人气,进一步于大中华市场推广金至尊独具时尚品味与优雅格调的品牌形象。「叶问前传」有叶问之子叶准师傅及武打巨星洪金宝先生同台演出,杜宇航及陈嘉桓分别担任电影男女主角。

  (代言人合照右至左:金至尊集团系列代言人陈嘉桓小姐、国际中华小姐及金至尊珠宝亲善大使苟芸慧小姐、金至尊集团系列代言人杜宇航先生、国际中华小姐及金至尊珠宝亲善大使朱璇小姐、国际中华小姐及金至尊珠宝亲善大使张嘉儿小姐)

  香港资源兼金至尊主席黄英豪博士表示:「叶问的咏春浪潮席卷全国,金至尊将冠名赞助「叶问前传」,借着该热潮强势扩大金至尊品牌于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此外,杜宇航本身是香港武术精英运动员,与陈嘉桓既是新一代的实力派偶像,也拥有时尚潮流的触觉和高雅的生活品味,这与金至尊一贯对珠宝时尚脉搏的准确把握和精心制作高档次产品格调如出一辙。」

  与此同时,金至尊位于香港荃湾如心广场、铜锣湾、以及九龙湾Mega Box和黄埔的JUSCO内的四家全新形象店正式登场。新增的四家销售点分布香港各个地区,以加强在市中心或旺区的分店网络,并有助集团满足未来的增长需要。其中,重新装潢的铜锣湾分店更设有VIP房,为一众尊贵的客户提供独立的空间享受购物乐趣。此外,荃湾如心广场分店开幕更邀得金至尊品牌亲善大使国际中华小姐朱璇小姐、苟云慧小姐、张嘉儿小姐和珠宝系列代言人杜宇航及陈嘉桓进行剪彩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上,杜宇航及陈嘉桓更获金至尊委任为青海玉树慰问团的代表。集团一向对公益慈善不遗余力,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受地震影响的同胞之关怀,杜宇航及陈嘉桓将代表金至尊到青海玉树捐赠善款和探望灾民。集团预计款项可全数用以灾后社区支持和重建的工作,并盼望能把金至尊「幸福」的信念带给灾区居民,以助他们尽快走出地震灾难后的阴霾。

  金至尊于中国、香港及澳门拥有强大及广泛的零售业务网络,其零售业务已取得迅速及强劲的增长,中港澳三地的总销售点已增至现时超过280个,涵盖中国各个省市及自治区;预期年底在香港的销售点将达到约300个。集团将凭着是电影赞助及委任代言人以提升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知名度,抓紧内地庞大的市场和巨大的增长潜力。

  黄博士表示:「鉴于内地珠宝市场潜力巨大,金至尊将会不断加强大中华地区分店及销售点的竞争力,加强珠宝钻石等产品组合,大幅扩展内地零售市场,并迅速扩大区内的市场份额。凭借集团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及陈出不穷的时尚产品系列,集团有信心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将更上一层楼。」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