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水务局人均年薪20万 一年支出1.3亿遭质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3日06:34

  深圳市水务局700多名公务员一年领走1.3亿元;每年花在水污染治理上的费用高达几十亿元,不过效果却被人大代表认为并不明显。1日,深圳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部门预算专题审议会,水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钱袋子接受了代表们的审查。

  根据水务局提交的部门预算材料,在该局人员支出项目中,显示人员编制在700多人的水务局,一年花费在人员支出上的费用就高达1.3个亿,平均每人每年费用达到近20万元,而这仅仅是用于其工资等待遇上的费用,也就是说,水务局的每个公务员平均年薪都达到了近20万元。有代表注意到,在这一项安排上,水务局比去年的支出增加了近3000万元,多位代表提出,为什么增加这么多钱,是做什么用了?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