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总理为武力拦截救援船辩护 称别无选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07:49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日说,以色列“别无选择”,只能阻止那些试图打破加沙封锁圈的船队。

  以色列军队周一武力拦截向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运送救援物资船队的行动受到广泛批评。

  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国家电台中发表的讲话说,那不是一支爱心船队,而是一支仇恨船队。他还把外界对以色列截船行为的批评称作“国际性的虚伪”。

  星期一的截船行动中有近七百人被扣押,被截船只上的活动分子中的目击者用“残暴”来指责以色列军队的行为。

  有九名活动分子在截船事件中被打死,其中四人是土耳其公民。土耳其议会已经呼吁重新考虑该国与以色列的关系。

  在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举行投票,决定成立一个独立委员会,来调查以色列的武力截船事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