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汽车销量5月份同比下降11.5%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10:01
  新华网巴黎6月2日专电(报道员周楠)据《巴黎人报》2日报道,由于法国政府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的效果逐渐减退,5月份法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

  《巴黎人报》援引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提供的数据说,5月份法国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11.5%。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一名发言人表示,考虑到去年5月份销量出现一个高峰,今年出现同比下滑趋势也在预料之中。现在汽车市场又回到补贴政策推行之前的平均水平。该发言人还说,政府补贴的效果逐渐减弱,小型低档车的销售受影响最大。

  数据显示,法国本土汽车制造商5月份的销售业绩同比平均下降8.8%,好于外国制造商14.4%的平均跌幅。标致雪铁龙集团销量下降13.1%,雷诺集团销量上升13.8%。

  在外国汽车商中,当月销量下跌最大的是日本丰田公司,其销量因召回事件大减45.5%。此外,德国的大众公司销量下降19.3%,美国的通用汽车公司销量下降18.3%,福特汽车公司销量下降18.1%,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的销量锐减25.3%。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