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下令增加联邦雇员同性恋伴侣福利待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3日10:47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6月2日下令政府部门对联邦雇员中的同性恋伴侣增加包括儿童照顾服务和延长休假等福利。

  据悉,此次奥巴马下令增加同性恋工作人员的福利,其中包括提供儿童照顾服务以及享受津贴,让同性恋工人拥有更加灵活的休假时间和搬家安置费等。同时,奥巴马还下令,要求使同性恋伴侣拥有和正常婚姻家庭平等的社会地位和相同的信用等级。

  此番并不是奥巴马第一次关照同性恋雇员了。早在一年前,奥巴马就签署了备忘录,给予联邦雇员的同性恋伴侣医疗检查等福利。

  奥巴马表示,尽管此前签署的备忘录是实现全民平等的重要一步,但是由于联邦法律的约束,政府还是不能完全给予同性恋伴侣同异性婚姻家庭相同的福利。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