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教师涉强奸13岁女学生被刑拘 事主母亲举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1:36
  近日,(陕西)丹凤县庾岭镇炉道完全小学教师刘军(化名)涉嫌猥亵奸淫该校一五年级女学生而被其家长举报。据悉,该教师已被丹凤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当地警方正在提取相关证据核实案情。

  6月1日晚10时许,丹凤县多位知情群众向记者反映,事情发生在丹凤县最北边的庾岭镇炉道完全小学,受害女学生今年13岁,是该校5年级的学生,被老师刘军以补课为名奸淫,孩子很害怕,回家后就告诉了其母亲,其母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刘军当天就被县公安局带走。

  记者辗转驱车赶赴庾岭镇炉道完全小学,学校不愿多说。据一村民透露,涉案教师刘军今年才38岁,家庭经济情况还行,是教师世家,家里还有一女儿。对于刘军强奸女学生一事,当地村民表示不好说,只说平时感觉这老师人还不错,出了这事让人很意外。

  6月2日中午,记者通过丹凤县教育局了解涉案教师刘军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时,该局监察室主任张冠军说:“县政法委等部门有严格指示,要求教育局不得接受媒体采访,不得向外提供任何情况。”据了解,涉案教师刘军上世纪90年代初期毕业于商洛某师范学校后,就一直供职于丹凤教育系统。

  记者从丹凤县公安局获悉,庾岭镇炉道完全小学教师刘军约十天前被警方以涉嫌猥亵流氓罪刑事拘留。“报案人称是强奸,但这得有充分的证据,受害人说老师强奸了她,但涉案人刘某只承认摸了摸和有亲吻动作,否认强奸。”一民警透露说。据了解,丹凤县公安部门目前已经提取了诸多证据移交到上一级技侦部门鉴定。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张红中)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