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穿丁字裤 引领孕妇时尚(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3:30
英首相夫人穿丁字裤被记者抓拍

萨曼莎喜欢深色系的套装

  对于深谙时尚之道的女人来说,即使是在孕期,也不会错过展现自我的机会。近日,英国新首相卡梅伦夫人萨曼莎就用丁字裤来告诉人们,怀孕的女人一样可以美丽性感。

  萨曼莎喜欢将平民品牌服饰与大牌女装混搭早已不是新闻。她的“潮妈”形象一直被英国女性争相效仿。萨曼莎目前已有5个月的身孕,但是隆起的小腹不能阻挡她追逐时尚的脚步。被曝光的当天,萨曼莎依然穿着她喜欢的深色西服套装,看起来像个干练的职业女性。不过当她上车时,紧身黑裙在阳光下变得非常透明,还露出了里面的黑色丁字裤。身怀六甲的第一夫人并不像普通孕妇那样穿着保守的内衣,这让英国民众再次惊叹她特立独行的穿衣品位。此前萨曼莎还曾被拍到穿平底鞋配皮夹克的照片,看来这位准妈妈势将时尚进行到底了。

  这不是萨曼莎第一次展示她热情奔放的一面了。今年3月,当时还是保守党党魁夫人的她就被曝光了一组10年前拍摄的性感照片。照片上的萨曼莎姿态撩人、动作大胆。随后凭借时尚触觉以及优雅品位,这位首相夫人一举打败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和法国总统夫人布鲁尼,成为全世界最时尚的第一夫人。这让英国媒体和民众很是骄傲,他们再也不必被法国的时尚浪漫压得“灰头土脸”了。这次丁字裤事件一出,就连一些以严肃著称的英国媒体也出奇地宽容,纷纷评价说,原来在萨曼莎温婉高贵的外表下,还藏着一颗如此热爱生活的心。(赵苹)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