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江干流出现今年首场大洪水 3日下午迎来洪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3日13:30
  中广网南宁6月3日消息(记者谢大明 张垒)受5月31日至6月2日广西各地的 强降雨以及上游来水影响,珠江干流——西江出现今年第一场较大洪水,6月3日11点30分,广西梧州水文站的水位为16.70米,离梧州市区18.50米的警戒水位还有1.80米。

  5月31日8时至6月2日8时,广西各地出现了一次 强降雨过程,其中梧州全市平均降雨量达到119.8毫米。

  受 强降雨影响,西江支流的北流河和蒙江全线出现超警戒水位。至2日14时,北流河金鸡水文站水位超警戒线4.22米;蒙江太平水文站于6月2日凌晨2时出现了洪峰水位,超警戒线1.97米;藤县象棋镇也出现了超警戒线水位。西江梧州水文站水位从6月1日10时40分的9.91米水位起涨,到6月3日11时30分,梧州水文站工作人员说介绍,现在的实时水位是16.70米,且以每小时2厘米的速度缓慢上涨。

  据广西水文水资源梧州分局水情科预计,西江梧州水文站将于3日下午出现17.50米左右的洪峰水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