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结婚花费至少需要8901万韩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14:03
  新华网首尔6月3日专电(记者班威)结婚需要花多少钱?韩国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男性认为至少要花1亿多韩元,而女性认为需要5667万韩元(1美元约合1200韩元),结婚的平均花费为8901万韩元。

  韩国就业和人力资源网站incruit日前对464名20岁至40岁未婚上班族进行的调查显示,年龄越大者对结婚花费的要求越高,并且与中小企业相比,在大企业上班的人认为需要更多的花费。20多岁人的结婚花费要求为5915万韩元,而30多岁的人认为至少需要1.0273亿韩元。大企业在职者(1.0955亿韩元)和中小企业在职者(7667万韩元)的花费要求也相差悬殊。

  调查还显示,住房问题是未婚男女最担忧的问题。而对于女性,除了住房(32.5%)问题外,还要为生育后不得不放弃工作、抚养子女费用,以及很难再过自由生活等问题担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