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股强劲反弹收盘大涨164点 鸿海止跌反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4:14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美股大涨带动亚股走高,台股3日早也受激励,开盘以大涨126.8点的7322.51点开出,权值股率先发动,鸿海止跌反弹,传产、金融股顺利跟进反弹,台股在各类股齐扬下,一举收复7300点关卡,终场加权指数收在7,360.28点,上涨164.57点,惟成交量能仍然保守,仅维持790.20亿元。

  据报道,美国4月份成屋销售较3月上涨6%,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激励美股2日大涨,道琼工业指数上涨225.32点,涨幅达2.25%,那斯达克指数也上涨58.74点,涨幅2.64%。

  鸿海在岛外资本连续大卖下3日顺利止跌上涨2%,投资人信心一振,集团股顺势展开季底作帐反弹,远东集团远东新、远日率先表态劲扬。此外全球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模组龙头厂金士顿创办人孙大卫看好下半年市况下,激励南科及华亚科等DRAM族群连袂大涨,合作伙伴品安涨停站上21.25元成为盘面焦点。中环董事长翁明显也宣示光碟片供需吃紧,6月至年底前逐月涨价,科技景气利多频传,宏碁、台积电、宏达电股价3日早也都顺利上涨。

  传统产业股方面,传出ECFA早收清单利多题材,对于即将于6月中旬登场的ECFA概念股重回盘面主流,加上远东集团登高一呼领军集团股反弹,3日早纺纤、资产、汽车、金融股也成为盘面焦点,远东新率先攻上涨停板,远百、台寿保涨逾3%,裕隆、国泰金也都带量开高走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