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考考场布置讲究细节 准考证号按大小号走S形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4:46
老师们正按照顺序整理考生的准考证存根
老师们正按照顺序整理考生的准考证存根

  本报讯(记者仲玉维)今天距高考还有4天,这两天,最忙活的要算是考点校了。根据安排,本市123个考点校中的大部分学校要求明天下午完成所有考场布置,待全面检查后贴上封条。

  今天早上不到8点,记者来到东城区考点校65中提前“探营”,发现高考的考场布置可是个细活儿。老师们都站在考生的角度,在微小之处“抠细节”。

  “这个凳子有点晃悠,那把凳子是不是有点矮,开一下灯听听声音正常吗……”上午,65中的老师检查时,不放过每一个小细节,还亲自坐在凳子上找毛病,然后把有问题的凳子重新换掉、把在桌子里发现的纸巾清理掉、调整桌子间的距离,就连“防晒”用的窗帘也要拉开查看。

  考场的编号张贴在墙上,不贴在门上,要不然门一开一关,不容易找到考场;准考证号贴的时候要按大小号走S形……

  65中共有16个考场,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校的老师正按这一“统一”标准忙碌着。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