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日本自民党高层认为菅直人无法胜任首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3日15:04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石破茂3日在东京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副首相兼财务相菅直人宣布竞选民主党代表一事提出反对意见,“从未听说菅直人就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发表过什么意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能胜任首相吗?”

  石破同时强调称,“随着首相易人,政府结构也将有所变动,理应解散众议院进行总选举。”

  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在中央干事会上指出:“无论由谁担任首相,民主党也不会摆脱利益诱导与"政治资金问题"。”

  山口要求,在下任首相人选出炉后举行众院预算委员会的集中审议会,称“这是在参院选举前提出基本论点的重要机会。希望听取一下新任首相的基本想法。”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