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花旗银行女员工因长得太迷人遭解雇(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15:09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消息,美国花旗银行一女员工日前控告花旗银行以“太迷人”为由炒其鱿鱼。

  该女子名为罗伦萨那,已经是一位33岁的年轻母亲。她遭到花旗银行纽约分行的解雇,而对方的理由是她长得“太迷人”,由于办公室内大多数都是男性员工,她的着装让他们无法专心工作。

  她控告说,老板告诉她“由于她身材太好,有些衣服对她的男同事而言"太让人分心",让上司无法接受。”她说,她的老板曾经给过她一份“合理的穿着清单”,上面列出了她禁穿的一些服装,包括铅笔裙,紧身衣和圆领衫。罗伦萨那对此非常不满,她认为自己有权利选择自己喜好的衣服。

  据悉,仲裁人会对此控诉作出裁决。(实习记者田苗苗)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