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开封警方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27名嫌疑人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5:17
  记者从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开封警方加大了对拐卖妇女儿童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先后有27名嫌疑人落网。

  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今年,开封警方开展了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专项斗争,先后排查来历不明、失踪儿童162人次,立案侦查15起。

  今年年初,开封县警方在排查中获悉,辖区一名儿童有被拐卖的嫌疑。警方迅速出击,很快查实了案件真相。原来,这名儿童来自上蔡县,其父母罗某、付某利欲熏心,将不满周岁的亲生儿子以3万元的价格卖到了开封。经过开封警方缜密侦查,参与贩卖的罗某等5名嫌疑人被抓获。(记者李丽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