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空军将于年内接收首架C-130J战术运输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15:41
C-130J战术运输机(资料图)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消息,印度《印度防务在线》网站2010年6月1日报道,目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加快工作进度,争取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印度空军交付首架C-130J“超级大力神”(Super Hercules)战术运输机。

  洛马公司于6月1日发布的显示,来自印度的这份C-130J订单包括6架飞机、为期3年的初始保障、空/地勤人员培训、零配件、地面支持及测试设备、维修专用车、铲车、装载工具、货盘等。

  按照合同,洛马公司还将在3年初始保障期内向印度派驻一个专家小组。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批C-130J飞机上还将加装部分印度特别订制的设备,以提高该机的特种作战能力。(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