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包茂高速广西平乐段因山体滑坡中断(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3日14:56
包茂高速平乐段山体滑坡覆盖路面 唐继林摄

交管部门正在加紧抢通 蒋川辉摄

  记者从桂林交警支队了解到,因为包茂高速平乐县平乐镇水源段(2587K+300M处)发生山体滑坡,交管部门遂于6月2日晚上9时50分开始,封闭平乐二塘至阳朔段的交通。

  目前,该路段的公路管理部门华通公司正在日夜施工抢险。但由于滑坡山体巨大,且向高速公路移位的速度快于施工抢险的速度,本来尚可通行的另半幅公路在6月2日晚上也被滑坡山体土石覆盖,导致交通中断。当晚9时50分,按照应急预案,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实行交通管制及交通分流,封闭从平乐二塘互通至阳朔互通路段的交通,过境车辆一律绕道行驶。

  据了解,该路段的山体滑坡比预计的要严重得多,土石方量要超过70万立方。处置难度也相当大,主要原因是滑坡的山体已经形成了一座新的小山体,时刻缓慢地向空旷处即高速公路方向移位,再加上现在正处于雨水多主汛期,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将会被覆盖。因此,何时能打通滑坡路段恢复通车,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尽管如此,公路主管部门华通公司仍然不放弃抢险施工,至尽还在紧张地开展施工抢险工作。(记者张垒 通讯员蒋川辉 唐继林 汤永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