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亲历加沙援船遭袭 英女详述以军“大屠杀”暴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5:55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5月31日,以色列海军拦截向加沙运送救援物资的船队,造成多人死伤。当时也在救援船上的英国社会活动人士,目前已经回国,详细讲述了在该船上发生的“大屠杀”。

  科尔伯恩女士表示,起初,救援船刚开始向公海撤退,以色列军舰于当地时间5月30日夜里11点左右靠近他们。救援船上人员通过无线电对以色列人大喊,“请不要攻击我们”。

  她说,大约凌晨4点左右,以色列士兵开始通过小船或直升机登上救援船。

  “直升机试图运送以色列军事人员到船上。他们好像在飞机上就已经开火了。”

  科尔伯恩女士不知道以色列士兵发射的是否是实弹,也不清楚船上的人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人遇难的。

  她说:“一名男子被子弹击中头部,我看到他被拖离甲板,接受紧急治疗后死去了。船上到处都有人在垂死挣扎,那情景真是太可怕了。”

  以军首轮进攻结束后,接着是近2个小时的僵局。但是以色列士兵仍然端着机枪,瞄准船上的人。

  科尔伯恩女士说:“我们通过无线电告诉以色列士兵,船上有重伤员,请帮帮我们。”“所有人都震惊了,这就是赫然发生的大屠杀。”

  一名为澳大利亚《悉尼清晨先驱报》报道救援船队新闻的爱尔兰记者麦克乔戈(Paul McGeogh),当时也在这艘船上,他把以色列突击队员形容为“土狼”。

  他说,当以色列人包围船队,突击队员还没有登船前,他们看起来就像“在夜里捕食猎物的土狼”。

  以色列当地时间31日清晨,以色列海军对一艘向加沙地带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国际救援船队开火,据报袭击至少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伤,死者多为土耳其籍人士。

  袭击事件发生后,国家社会纷纷对以色列的粗暴行为表示谴责。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