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航空公司劳资双方谈判未果 酝酿罢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3日16:04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与代表英航空中服务人员工会之间的谈判于6月1日结束,双方仍没有达成妥协。英航空中服务人员3日按照原计划继续最后一天的罢工。

  英航空服人员要求公司为其改善工作环境、提高薪资待遇和员工职级,最终双方之间的谈判没有取得任何突破性的进展。英航空服人员工会称,“将有更多的航班”参加从本月5日起举行的为期5天的新一轮罢工,此外还可能对7月举行更多罢工进行投票。

  英国航空公司则称,越来越多的罢工者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在本周六(5日)开始的罢工中,英航计划将超过3/4的持票乘客送到目的地。英航还准备在世界杯开始前恢复所有到南非航班的运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