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魏宏会见德国汉堡市第一市长欧勒·冯·伯思特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4:59
  本报讯 (记者 王小玲)6月2日至4日,刚刚结束上海世博会之行的德国汉堡市第一市长欧勒·冯·伯思特率代表团来川访问。6月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了欧勒·冯·伯思特一行。这是欧勒·冯·伯思特首次访川。

  魏宏代表四川人民感谢德国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对我省的支持和帮助,并向欧勒·冯·伯思特一行介绍了四川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发展情况。魏宏说,四川与德国的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希望此次汉堡代表团来川考察,能进一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魏宏还邀请汉堡组织相关企业参加10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西博会。

  欧勒·冯·伯思特表示,近年来四川经济发展迅速,汉堡和四川在航空和IT两个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他还邀请四川企业参加今年秋季在汉堡举行的“中国时代节”,该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在德国和欧洲有着广泛影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