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市州展开检查 锁定道路交通安全5大重点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4:59
  本报讯 (记者 陈婷)5月31日至6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第一执法检查组,在成都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展开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道明参加检查。

  与此同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信、杨志文分别率两个检查组赴南充、巴中、攀枝花、凉山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锁定5大重点内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总体形势、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完善执法机制、保障道路通行情况;执法队伍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法律法规配套制度建设情况,尤其是落实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完善第三者责任制保险的情况等;促进法律法规进一步贯彻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将在本周内结束,并于7月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执法检查报告。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