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社保业务实现网上办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4:59
  本报讯 (记者 钟振宇)6月3日,成都市正式启动社保业务网上经办。参保人数增减,可以网上搞定;申报工资修改,也能网上搞定。

  目前,市本级、温江区、新都区的105家企业首批与社保经办机构联网,足不出企业办公室,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完成约90%的社保业务申报和处理。今年9月,社保业务网上经办模式将在全市推广,预计2012年6月可覆盖全市90%的企业。

  网上办社保业务具有 “零距离服务、数字化经办”特点,可以减少企业经办人员往返次数,节约社会成本,提高参保企业申报效率。首批获得批准的105家企业,可在网上经办业务,涉及参保职工85515人。

  目前,该系统可办理11个大项共计28个业务模块的法人社保经办项目,主要涉及单位申报参保人员增减、单位申报补缴中断、单位差额补缴、单位申报资料修改、单位申报工资修改、社保欠费催缴、单位及个人参保信息查询及打印等具体业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