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国道213线交通管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4:59
  管制路段:汶川县威州镇至松潘县川主寺镇管制时间:2010年6月7日至7月8日管制方式:封闭2天,通行2天

  (一天往成都方向放行,一天往阿坝方向放行)

  本报讯 (记者 王代林)6月3日,阿坝州副州长杨长清在成都透露,从2010年6月7日起至7月8日止,国道213线汶川县威州镇路段至松潘县川主寺镇段,交通通行实行“2+2”管制模式(即封闭施工2天通行2天)。

  阿坝州交通局表示,为确保9月底建成通车,该路段将实行封闭施工交通管制。

  具体安排是:6月7日凌晨0:00-6月8日24:00,封闭施工;6月9日0:00-24:00,为阿坝州通往成都方向的出州车辆通行,6月10日0:00-24:00,为成都通往阿坝州方向的进州车辆通行。其后至7月8日,封闭施工路段交通管制措施均照上述模式执行。

  实施交通管制期间,除对工程沿线施工车辆及运输项目所需施工建材和对口援建物资的相关车辆凭公安、业主单位联合出具的行车证按时段予以放行外,其余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封闭施工期间,川主寺-黄龙-平武-绵阳-成都,该线路仅允许小车和客运车辆通行;川主寺-九寨沟-平武-绵阳-成都,该线路允许所有车辆通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