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专家怀疑俄方对失事飞机黑匣子记录作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4日10:15
  这张4月10日拍摄的电视截图照片显示,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坠毁后的现场。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日前,俄罗斯将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遇难飞机上的黑匣子转交给波兰。但是,波兰专家质疑俄方“替换了黑匣子的记录”。

  俄新网6月3日转引波兰《超级快报》报道称,一名曾经前往莫斯科参加黑匣子记录调查的波兰军事专家斯特拉伊斯基对此提出了质疑。他表示,波方获得的记录复制版本中没有他的签名。而且,6月1日华沙公布的资料标注的日期是5月2日,但斯特拉伊斯基表示实际应该更早。对此,斯特拉伊斯基向波兰电视台展示了相关证据。

  报道称,目前唯一可以确认在总统专机坠毁前,曾在驾驶舱内的两名乘客中的一个是波兰空军司令安德烈·布拉斯科。(环球网记者梁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