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暴雨中286个学校受灾 来宾保所有考生顺利高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4日10:21
  “来宾全市有1.6万多名考生,要确保一个不落,全部顺利参加高考。”6月3日晚,来宾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在即将举行的高考中,要确保该市没有一名考生因为交通、天气等原因受到影响。

  在这次暴雨中,来宾全市共有286个学校受灾,受灾师生达1.1万多人,受灾学校集中在兴宾区和忻城县。内涝情况非常严重的来宾市实验中学目前积水已经排尽,清洗和消毒工作也已展开。来宾全市共有6个考区、13个考点、546个考场。受这次暴雨影响严重的来宾市实验中学和北更中学均没有高中部,不用担心高考问题。关于运送试卷的交通线路问题,教育部门目前也正在商定相关细节。

  来宾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蓝星表示,从4日开始,相关工作人员将全部下去对各校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洪涝灾害对校舍房屋有没有损害、供电系统是否运作正常、保密室有无受影响、听力设备能否正常使用等,没有达到安全标准的一律不做高考教室。(南国早报 佘鸿雁)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